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国庆节快乐

我爱你母亲祖国,祖国璀璨的光芒一直照耀着我们,祝愿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大家赶着假期出去,医院🏥今天病房没人,只有我一个人,昨晚已经是我一个人霸住一个房间,爽!


闺蜜们在群里讨论着给我过提早生日,因为我是国庆节假期后生日,每年等大家放假顺便一起聚会一起庆生!


一个医生闺蜜一大早给我发信息问,你不会又住院了吧!我说是的,在医院呢!我来吸血,以为输两袋出去嘚瑟,现在如意算盘给打乱了!她笑我为何形容的那么贴切!


半年没见了,她娃都八个月大,以为带出来给我看看,后来我们只能语音视频看了哈!果然亲生的,孩子跟闺蜜长的好像,又白又大的眼睛!


今天抽血了,还有17个板板,看来还得多呆几天,不过医生已经帮我申请血小板了!不知道能不能在生日前出去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