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该吃的吃,该喝的喝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老邓经常跟我说,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玩的时候玩,人生苦短,及时行乐​。今天在医院终于体会到他说的话,十年前医生跟他交代过我情况后,他对我再没什么要求了,要我好好照顾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吃好玩好睡好可以了!


每次来医院听着不同故事,感叹人生,这次搬进来跟我住的是一位来自大东北的阿姨,年纪跟我母亲差不多。因为年轻的时候生了五个女孩,忙着养家糊口,没好好治病,现在严重了都要透析洗肾了。这内三科好多的不是血液病就是肿瘤还有肾不好的为主!


阿姨为人敦厚善良,凡事替人着想,看她对待护工阿姨知道了,年轻的时候一定也刻苦耐劳。跟家人相处也融洽,是一位有礼貌有素质的老人家。


无意中听到她跟家人说,自己身体不争气,今年参加不了大家族活动,下次努力争取吧!吃喝其实无所谓,就是图个乐,跟大伙们开心开心😊!


如今感叹的她做一个健康的人太难了,只能说有病就去治,该吃的吃该喝的喝,今朝有酒今朝醉。我何尝不是这样,这就是人生无奈啊!


现在特别觉得身体好的时候,尽情尽兴享受人生,好想赶紧好起来,半年没出去过看风景了!每次住院老人家都对我说开心就好,人这辈子没什么的!


这次生病后,好吃的不能吃了,每天只能吃流食,每次看到别人发好吃的,只能看看舔屏。以前能吃的时候,省吃俭用不舍得花钱。那知道明天能吃几顿饭呢?虽然好像有点悲观心态,不过我还是相信自己会好起来,明明又可以继续吃吃喝喝,毕竟我是一个真正的吃货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