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路痴


你们会不会迷路,试过几次迷路?我最怕那些建筑物和道路长的一模一样!我明明记忆力好好的一个人,不明白为何认路那么差,如果附近没有特别标志性和代表性的东西,我就惨了。但是白天方向感还好点,哪怕只要有稍微提示就能在第一次走这条路时找到目标,一到晚上就路痴了,就是看着地图走方向都会走反。

我是一个不会分东西南北,没什么方向感的人,转个身就跟失忆一样。读大学的时候我试过在教学楼迷路,今次住这个医院也是,差点找不到自己房间,尤其经常换房间后,一出门我不知道走左边还是右边去茶水间,头疼哦!我在自己家附近大点儿商场也会迷路,找不到电梯出口,尤其我边手机聊天边走路!

有次护士问我为何去其他科打开水,我好尴尬😅不知道怎么回答。每个科都有玻璃门,然后要绕过护士站再到茶水间,问题我住中间,觉得左右两边走路程其实差不多,而且😭路看起来也差不多,就是门口玻璃头顶上科不一样而已!最怕换病房,第一天出门去打水想一会儿走左边还是右边……


自从有了智能手机,我去陌生地方,我不怕了,以前就算看着地图还是会走了相反方向的人!使用百度地图、高德导航之类的app上定位自己,并开着导航跟着走的情况不会出现迷路啦哈哈😄!反正每次出门好远地方,我会提早上网查好坐什么公交车,怎么走过去,附近有什么标志性建筑物。再不行开导航听着提示走,我是不是好迷糊,超级搞笑对不对!

图片来源: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