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养生粥

住院之前一天写的帖子!

秋天,原来不知不觉的来了。我发现身上开始脱皮现象,嗓子开始有点干,嘴唇也是!


昨晚我又拿出我的宝贝电炖盅,预定好时间,准备一半大米和一半小米混合煮粥吃了!


秋天特别时候吃滋润降燥的,山药、百合、莲子、银耳、莲藕多吃点!这次胃阴不足,我还加了红枣和猴头菇一起!


将山药,百合,大枣、猴头菇及大米小米适量共煮粥,山药具有补脾和胃之功能;百合清热润燥;大枣健脾和胃,补气补血!


出来的粥好喝,除了大枣,全部材料可以吞进去肚子里,我怕那个皮伤胃!再搞荠菜包子和鸡蛋,满满幸福感的早饭好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