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又失去一位名老中医了


前天晚上看到新闻说广东省中医院妇科创始人,李丽芸教授逝世的消息,心情好凝重,好惋惜。不过她年纪已经好大,每天还坚持出来出诊还是辛苦的!


她被病友亲切誉为“送子观音”,我有段时间一直想挂她号,但是太难预约了,我身体情况想征求她意见,加上我属于不容易怀上那种类型!


李丽芸教授常说,她担当不起“送子观音”这个美誉,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医生,老老实实、勤勤恳恳做好自己的分内事。这样有医术又有医德医风的人,太难得了,在她手上治疗太多不育不孕的案例,连在海外都跑过来找她看!


唯一感到安慰是她桃李满天下,得到传承,有几个徒弟也十分优秀!我外公的爸爸也是本地一位出名中医,可惜在外公这一代失传了!我从小特别相信中医,确实好多西医弄不好疾病,通过中药调理好起来的!


我曾经得过慢性胃炎,看了三四年西医好不了,治标不治本。最后发现八十几岁退休的一位名老中医反聘回来省中医院。我坚持看了大半年,后来真的好了,这几年没复发过。他告诉我胃靠养的,教了我注意东西!本来我血小板低,又慢性胃炎,当年好绝望。


我这次主要累倒加熬夜,心情不好,打击等等,没按时吃饭,血小板低了,消化道出血而已!没好好听医生的话,照顾好自己,也没养生运动了,这三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