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省钱的妈妈

妈妈听说我换冰箱了,她提出要了我的小冰箱,本来正愁着拿去哪里卖了。既然妈妈要就给她吧,没想到她太心急了。


差不多中午的时候告诉我,她已经请了人上门拿冰箱,我说我都没收拾好,昨晚才搞好卫生,冰箱还在散味啊!我妈这个人做事就是这样想到马上做,也不考虑一下我。


中午又是准备午饭的时间,晕死的,赶紧收拾,老邓又出去不在家,想找人帮忙困难!


还好老妈家离我家开车都要三四十分钟,来得及。主要我不舒服,没啥力气,动作慢点。冰箱也得时间预冷啊,有些饺子云吞肉肉什么的,晕死的!


师傅到了,我还不放心,跟他谈了一下价格,原来老妈只要送到小区门口可以了!不包上门,她小区门口到电梯口还有几分钟路程。两个老人家骨质疏松症的人,哎呦!我说不行,你的送上门。我加钱💰,行不行,行我现在马上微信支付给你!


后来师傅也答应了,我心里安心!妈妈后来问我多少钱,骗她说加了20,其实50块,她说这样随便送到家里门口走了。太赚钱,我追他回来20了!😵😵听说师傅受不了纠缠,给回她了哈哈。我妈这个人一辈子为了省几个钱经常因小而失大,她之前骨折过的,背上现在还有三口钉子,我心疼他们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