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吵人的阿姨


昨晚输完血小板再去洗澡都十一点多,以为睡觉啦,隔壁阿姨刷一直抖音不说而且声音好大,每个视频重复好多次!


忍不住叫她,阿姨我要睡觉了,请你关机吧,我去。她关小声音,没关机,最后我拿安眠药出来吃,本来不用吃的,我受不了了!


她大白天也是这样的,而且嗓门好大,有次午睡把我吓醒,一直抖音好大声,害我无法再入睡!


晚上三四点她也会起来走来走去,我都忍继续睡。她应该失眠了,五点多她起来收拾东西大声跟儿子说话,一夜没睡好。觉得我整个人憔悴了,声音沙哑了,血小板白输了!😭


输完血小板精气神不错,皮肤光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