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关于雪糕的话题

一提到避暑三宝,人们不免想起西瓜、空调和雪糕!🍉貌似是没怎么吃,空调倒是天天吹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啦,虽然广州的夏天到十月份,突然发现我整个夏天没吃过一只雪糕,😂而且还是在医院中度过这个特别的夏季!


朋友说今年吃多了雪糕,一不小心贪嘴了,到了秋老虎这个季节可惨了,报复性的老生病了。你别不信邪门,特别女孩子少吃冰冻的,古人的智慧真的厉害的,不得不服啊!


特别季节交替特别容易生病,之前夏天贪嘴伤了脾胃身体虚寒了。一入秋加倍地补偿性报复😣的!容易造成因脾胃受寒,发生腹泻、便秘、胃痛等不适,月经不调等等!


什么事情适可而止,管住嘴,冰不是“敌人”,吃冰可以的,凡事有度适可而止!年轻的身体强壮💪的适量吃,没事儿。不年轻的、身体虚的,都别吃了。而且雪糕夏日里甜甜的回忆呀!


像我这样身体虚弱的人,我觉得一年四季我还是不要吃了,从此跟它拜拜吧哈哈,开始养生保护好脾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