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跟护士讨论扎针💉



最近又抽血又留针的,滞留针有时候两三天出现渗血情况,怕感染拔掉,又扎过……


技术好护士一次可以,通常我都是要挨多一针,明明不痛的,但是就是起包包,😑!


以前我觉得我血管挺细的不好找,血正常后,有些血管还算可以,叫护士扎我那条粗的不听🙉,害我挨多针!


跟她们开玩笑多了,现在熟络了,老邓拿东西过来也方便。她们说有职业病,最喜欢研究别人胳膊血管啦,最喜欢运动员的,又大条又粗又有弹性!


然后我问那我的呢?她说其实也看起来挺不错的,好找,就是弹性差点!我没怎么运动呢,这病静养多,我觉得我血管和皮肤是脆弱点儿!其实我生病后挺喜欢研究别人的血管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