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每天一问


又是到了我晒医院饭菜餐单的时候,早饭一般吃粥和包子鸡蛋马蹄糕,偶然云吞!这几天已经开始吃饭了,选择也不多,每顿只有两个菜式选择,其他搭配等拿到才真正知道是什么!


还有每天老邓问我要喝什么汤,最近是花旗参乌鸡汤!图一是叉烧饭,但是饭堂给我配多一只煎蛋和冬瓜油麦菜,冬瓜是意外惊喜!

图三的是鸡爪饭(黄豆焖鸡爪),居然两个青菜,惊喜是🍆茄子烧五花肉!


图四是肉饼饭,青菜是通心菜,意外惊喜是肉饼居然挺好吃的,还多一个黑木耳芹菜炒红萝卜丝!


图五是翅根饭(订餐的时候她这样说的),青菜也是通心菜,鸡翅居然有蒜苔搭配,惊喜是玉米红萝卜火腿青瓜炒丁。


图六是猪肉卷饭,青菜还是通心菜,猪肉卷炒蒜苗,惊喜是西红柿🍅炒鸡蛋(这个好吃)。


今晚晚饭是鸡蛋卷饭,具体两个菜未知哈哈😄!感觉挺好的,每天猜是什么菜!这些全部¥15一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