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失眠与安眠药

大家应该知道我有失眠的习惯,这个坏习惯大家别学。然后睡眠质量也是超级差的那种人,睡一下醒下!

我又非常抗拒吃安眠药的人,倔强的很,怕有依赖又担心对脑袋不好,毕竟已经够傻了,再傻下去不好了哈哈😄!

最后权衡利弊吧,大家劝说下,尝试一下怎样。跟医生沟通后,她说吃几年没事的,但是这样老熬夜免疫力越来越低,不利于病情恢复!

不知道是不是我把安眠药想的太神奇啦,还是以前听说怕大家自杀,现在的药力已经减半好多了,就算吃上一百颗都死不了!

第一天晚上吃了,好久不困,后来睡着了,半夜还是起来尿尿两次,早上还是五点起来,后来我怀疑我吃的是假药?

第二天晚上好困😪,没吃了。第三天晚上有点小困,还是想再试试效果,感觉没太大区别,不过梦少了点,跟我好困的时候效果差不多。

现在我到底是吃还是不吃呢?是我把它想的太神奇还是我有问题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