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新的尝试/有点迷茫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白天的时候好像还看得开跟医生和朋友们有说有笑的,虽然吃了安眠药,心口好像有大石头压着!今天抽血结果血小板又降到9了,比预期快了点。八天时间又打回去原形了,愁啊!


然后我又跑去找病友雪儿讨论治疗方案,医生那个提议试新药,我目前没那个经济能力吃的起,而且有没有效果没人知道,起码吃3-6个月的时间。普通家庭根本负担不起来,便宜的药因为利润太低,好多医院不进了……


最后决定试试打针tpo,虽然每天自费¥800左右,打7-14天才知道效果,总比一直输血好(我跟医生的共识)。我还配合其他新药,但是麻烦病友帮忙找,现在拿到两个月的药了,但是继续找人购买,好多医院没有这个药了!


下午睡觉的时候主任过来看我,我跟他们聊天,搞的他们笑了,最后他说人家吃了三天起来了,不过是itp,我说不是我这个病,他们打个针可以飞起来。我说不行,我这病至少吃三个月到半年!然后他竖起来大拇指,比我们还懂,久病成医了,我说医生我都十几年了哈哈😄!


今天隔壁美丽的阿姨又偷偷的哭了,我知道她的心情,其实我还知道她可能无处释放压力,在卫生间抽起烟来。叔叔说话越来越少了,也吃不下东西,哎,这样想回家都困难了!


病友还是叫我保守治疗,休息好吃好,肯定会恢复的,只要各方面稳定了。主要问题还是压力太大了,然后睡眠不好,各种小状况来了,低谷期身体就是也跟着心情各方面不好了!雪儿说:解决源头还是生活上面要理顺利(调节心情),再加上药。两个都兼顾起来应该很快就稳定到!


今天打了一针了,没升白针疼,也没发烧🤒情况。后来医生过来叫我签病危通知书,本来老公签的,现在没人在身边,只能我本人了!哎,辛苦老公了,每次签字承受多少压力……他现在每天微信都会跟我说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