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心情有点灰

这日子何时是个头啊?昨天检查血小板值为20,跟我预期是一样的。这个数值比较尴尬😅,在医学临床上低于20的话,全身自发性出血,毕竟我多么老病号了。已经耐受了,没有什么不舒服和出血的情况话,影响不大的。


但是我没把握会不会一直降下去,这样的话,我到底出院啊,还是继续住院呢?不上不下的,愁人啦!还有我消化道还是不舒服,刺疼感偶然还是存在的!止血药和护胃的药每天都打,还有提高免疫力的药!


输了血后才五六天,已经消耗的七七八八啦,能不能靠自己造血看接下来的几天了。如果能稳定20以上就问题不大了,我又可以恢复正常生活,好像以前一样。


老公的意见是再住多几天观察,不行再输一个回家!看看能不能稳定下来……目前没什么新的治疗方案,跟医生讨论后无果,继续观察!


今天又跟隔壁阿姨闲聊,她觉得我老公对我蛮好的,听我们对话(可能听到我跟老公的语音)。听完我今年情况,她说我蛮坚强的!


既然每个人早晚都要死那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朱古力哥哥说人是求生的,人生意义努力活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