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有人说带我飞

由于住院见不到老公只能在微信闲聊和汇报下我在医院情况和吃了什么。之前说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好好照顾自己,结果呢?虽然有些事情控制不到的……


老公问:够饱吗?感觉吃完也不够饱啊,多吃补回来啊!我说:我有那么大吃吗?他说:能吃是福啊!


突然感触对老公说:😔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你!老公说:因为大吃对不起我??大吃吃穷郎????干嘛对不起啊!


我说:哎,我身体不好,现在对不起哦了!你说我最近是不是累倒和没睡好而已。明明过年之前板还好好的,有点担心😟和害怕……


他说:没事,好好照顾自己,好死不如赖活着,还疼吗?家里没个女人不行啊,好乱啊!


我说:你平时不是嫌弃我烦么?你不是觉得我烦吗?叫我多住几天吗?


他说:嗯,烦死了。哈哈😄!不能一起飞啊,好好养好身体!等你回家!


我说:你不是说我烦吗,你又想我回家,飞去哪里?他说:身体好想去那就去那!


因为我这个身体经不起风吹草动,稳定的时候,对我来说不要太美好。老邓以前会一年带我一次去国内短途旅游,自由行那种,不能太赶和累倒。或者周末和过节带我附近吃美食逛街看看风景。这两三年由于工作忙碌,每天只是我一个人在家玩或者附近溜达一圈。


我知道他为了我们将来奋斗,给更加好的生活我,但是没日没夜的工作,连跟我沟通的时间没有,我知道我不应该怪他,但是更加多的是担心😟。我更加需要的是陪伴,毕竟我们时间宝贵,像这次生病,我需要好长一段时间休养,不能出去吃饭和走动。


按照以往的经验至少一年到两年的时候修复,我哪里不能去了,而且我年纪越来越大了。昨天医生对我说的那些话,我其实早就明白也知道未来的情况,但是心里不是滋味儿,我能怎办?该做都做了,只能保持乐观心情和心态!


我好想在我还能跑的动走的动的时候多出去外面看看这个世界,想老邓多带我飞,就是为了给他留下我们之间的回忆。每次去一个地方,哪怕附近风景,我都会好珍惜当下,拍好多照片保存,当然还有我们的合照!


在他心里,跟我在一起是幸福快乐和痛苦并存的,我也没要求大富大贵,觉得自己还是幸运和幸福的,拥有过好多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