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爱心❤汤水


最近抽了太多血检查了,跟老公和听姐他们抱怨,吃多少补品才补回来,这里的汤水清汤寡水!


老邓天天叫我在里面一定要好吃好喝的,我翻白眼🙄。在住院怎么可能饮食好,又不能叫外卖。在疫情期间住院比较复杂,都是医院订餐,限制了太多。很多医院的食物口感和营养只能说一般般。


后来他像上次住院一样,又开始给我炖汤了。哈哈😄,还好护士给我在门口拿东西,不然就惨了。第一天嫌弃他没放点人参之类,他说我要求太高了,下次早点说。

今天是第三天给我送汤了,早上跟他说花旗参放在哪里,他说找不到哈,笨死了。现在打开汤,闻到浓浓的花旗参味道,知道他找到了,而且炖的像模像样,不枉我平时教导他。


熬了好大的一提壶,喝的我饱饱的,分了中午和晚上两次喝。🙊🙈最后问我好不好喝,当然打死都说好喝啦。再怎么说比医院的真材实料吧!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