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七夕我依然快乐


首先祝大家七夕快乐,虽然我不怎么过这个节日,在广州也是乞巧节女儿节,不是情人节。不好意思告诉大家一个不好消息,没错,我又入院了,今年第四次住院了!


本来不打算今日来做检查,实在觉得最近太累了,开始出现症状,觉得不太对劲,还是赶紧来医院抽血看看吧!


今天的人太多了,医生年龄大做事慢,我等了快两个小时,他才看了不到几个人。眼看十一点了,前面还有十几个人,等到我抽血的人下班了。


然后我就跑进去跟医生说了一下我情况,能不能给我先开化验单抽血做检查,抽血后等结果至少一个小时,万一下班折腾不起来啊。虽然医生动作慢,看了我一下手上出血点,他觉得我血小板可能好低,需要住院,同时把核酸帮我出了单,太好人了哈哈😄!


抽血结果出来,果然好低,比前几次都低,哎!毫无疑问又要住院了,做完核酸后去找医生开住院申请入院!又进厂维修了,还好及时来医院,在家待多几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