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多梦


最近全身软塌塌的,生理期加上不舒服的关系。早上做了好多梦,梦到多稀奇古怪的事儿,现在我把碎片记录下来!


六点多的梦,不知道是不是这两天在马特斯看到友友们可爱的猫猫帖。在梦里,我看到一只好漂亮的白色猫咪,是女孩子来的。不是纯白色,有点其他颜色的,但是异常漂亮,好乖巧的样子。看得出它也好喜欢我,想跟着我回家。


后来不知道怎么醒了,我去了一次厕所回来继续睡。第二个梦,理发店里,租房,外婆家这几个地方穿插,我跟小姨和外婆一起。具体故事我不记得了,最后外婆走了,我只记得在梦里哭的好惨。


听说今晚凌晨有流星雨,我还记得前年的夜晚,就是狮子座流星雨把我外婆接走的……不知道在天国的外公外婆现在怎样,还有天使妹妹,我想你们啦!


图源: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