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朱古力/巧克力


因为肚子饿了就会出现低血糖的关系,家里常年都会备干粮或者糖,不然一直抖,对的,就是手发抖然后心慌!低血糖有时候令人讨厌的,防不胜防的发作。但是医生不推荐巧克力用于低血糖急救用,因为升糖慢,都是一些脂肪为主。

朋友说低血糖的时候吃巧克力也可以的,而且吃黑巧克力不容易肥,甚至他告诉我还能减肥。当时我以为他在骗我,后来翻阅一些资料确实如此。不过呢,当然看量啦,不然又耍流氓啦,还有什么时候进食啦!

好像黑巧克力对心脏还是不错的,刚好我心率不太好;是强抗氧化剂,一听到抗氧化这几个字,我眼睛闪闪发亮,女孩子爱美啦,想延缓衰老就爱好这一口!从巧克力中获得的营养物质可以改善你的胰岛素敏感性、血液蛋固醇和炎症等等!


我个人不太中意太甜的巧克力,就像朋友第一次送的两包巧克力(瑞士莲巧克力软心球),里面混合多种口味的软心❤巧克力,有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70%特浓黑巧、白色巧克力、软心榛仁牛奶。这个牌子是好滑,听说好多人喜欢,挺多人买来送礼的!


跟他反应了连里面黑巧我觉得好甜之后,他又给我寄了四盒可可浓度高的黑巧克力!刚试了85%的,感觉不甜不苦,吃完两块小格子还有饱腹感。巧克力中可可含量越高,糖就越少,通常含有的抗氧化剂也就越多,所以就会越苦!以前吃过70%-75%的,感觉刚刚好,85%这个也可以!太甜感觉胃里起胃酸,特别空腹的时候,这个目前没有什么不适的情况!


国内牌子我比较中意吃德芙的,还是不错,味道正和滑,就是价位也越来越美丽,特别纯黑巧克力。然后今天出了一套十二生肖的,感觉各种香料添加剂感觉哈哈!包装花里胡哨的,目前味道还没试,舍不得吃啦。巧克力好精致,德芙巧克力应该不会太差吧哈,尝试一下新奇口味!(捂脸,还好别人送的礼,感觉还是糖粉高的东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