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盛夏的果实


前几天的我还傻傻地馋着想吃荔枝,老公说这都是什么时候了,早就过了啊,你真的快乐不知道时间啊!

原来到了吃龙眼的季节,记得小时候妈妈也是每天买好多龙眼回来,吃不完可以晒干!说起来也是怪,我从小吃龙眼不会上火,特别本地的,又甜又脆又多汁。不喜欢进口和外地的,软塌塌的果肉。我反而吃荔枝上火的严重。

今年由于身体原因,没怎么吃西瓜、芒果、荔枝、榴莲,我觉得这年夏天好像跟我没什么关系一样!我的时间好像给人莫名其妙的偷走了!原来小暑已经过了,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