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心态极好的花师奶

最近自闭的日子里,想找点乐子,于是朋友建议我追剧。她每天追新剧,爱情类情感类,你们都知道我喜欢唱歌的,代入感那么强,一定哭的死去活来。

想来想去,我还是看搞笑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比较适合。于是我想到卡通片的花师奶这个卡通人物,以前好中意她,她就是有阿q精神,心态特别好。

每次她一边洗碗一边唱着“别怪他、别怪她、别再……”笑死我了,也是啊,不跟别人争辩太多!

花师奶的《我们这一家》哦!南方的孩纸看tvb长大的举个爪子!满满的回忆,无厘头的她,每次搞的我捧腹大笑,有时候又好感动!

我的最爱哦:花妈、花师奶、花太,图源于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