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自我隔离”的日子里

前天群里看到米高跟大家分享,他在深圳酒店隔离两周的情况,还做心理测试有没忧郁症等问题。的确如此,呆在狭小封闭的空间里,每天除了吃饭睡觉打豆豆,啥都不做,估计没病也憋出病吧,更加别说本来有点问题的人了!

自从上个月底出院后,邓先生笑话说我在家“自我隔离”!是的,由于血小板太低,不知道会不会加重情况下。除了做简单家务活和做饭,大多数时间在床上休息,不敢动太多,手机玩久了也好疼(完全不玩手机无聊死😂🙉),上个星期皮肤还过敏,疼死我了!甚至有时候真的情况严重只能卧床休息,除了吃饭和上厕所,出血有点严重。

吃了十几副中药后,明显的好转,自己配了点维生素和花生衣服用,出血现象好了点儿!挂了明天的主任号,再开点中药回家补补身体!🥺

最近广州的天气十分好,烈日高空,阳光普照☀,本美少女(又夸自己,拉出去暴打一顿)应该穿着漂亮的裙子在外面嘚瑟才对!拍美美照片,吃美食,看漂亮的风景,再分享给大家,才是该有的生活啊😭!

最近迷上朱古力还有含朱古力类食物,但是不敢吃太多,怕胃疼未痊愈!天气三十几度,又想喝冰的东西,昨晚邓先生自己一个人跑去买雪糕吃。回家的时候还给我看,开始我以为给一口解馋,他说给我闻闻味道而已🙃!你说气人不?还有榴莲啊,烤肉啊,薯条啊……流口水,哎!

刚才看了朋友圈,病友去世了。黄冈的一个小孩子。今天发朋友圈说孩子没了,看完我都心疼的很。真的还是挺感叹!最近几个血象正常的孕妇生孩子都复发了。病情变得严重了。让我感觉趁现在年轻,还是该吃药吃药该锻炼锻炼。升点板是一点,不升就不升身体巩固一下也好。不然以后身体走下坡路,这么少板不足以应对以后老了带来的各种疾病。

最近接触的咋都是负面消息,加上呆在家久了觉得人有点情绪低落,让我对生命都感觉更加珍惜。币圈的水深火热,跌的有多狠似乎好像与我无关一样!

然后想到我妈那时候抱着我哭说不能没有我的那种绝望,我妈曾经说过,我走了她也不活了。感觉好无力那种,我觉着我最近太伤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