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日记随便

这两天有点心情低落,跟币市一样,具体原因不想说了,感觉肠胃慢慢好了点,继续吃中药调理一下!

昨晚洗完澡睡不着,看干粮吃的七七八八去天猫超市买点,刚好又有活动!主要我家有个蝗虫(没错你猜对了,就是邓生),所以这次我团多点!买了五盒,有蛋糕🍰和吐司🍞,三只松鼠的盒子好治愈。

你那么努力,记得对自己好点~一点点靠近你~享受惬意时光。最爱的红豆魔方吐司和肉松芝士蛋糕!还有一个新口味蛋糕,没试过,尝新了!

本来听姐做了面包给我,还是蓝莓酱那种,但是旅途遥远,怕到了坏掉!这些有防腐剂虽然不健康,又不是天天吃还好,一般低血糖或者肚子好饿了,才吃一块的!饼干虽然家里有,总吃了胃疼,听姐就是了!我本来胃不好,算了不吃了(T ^ T)!

买了一箱维他奶四种口味,24只才39元!各种卷和活动价下来,全部120多,挺划算的~

这几天都是喝粥,吃面条,慢慢胃养好了,感觉可以慢慢多吃东西了!昨晚邓生没回家吃饭,我懒得做,叫外卖!一份牛肉河粉,我加了两个牛肉丸加多一份牛肉,本来想下单十个锅贴的,最后改成五个,刚好😊分量,没吃撑!这个粉好大碗的,分量好足,送的辣椒油不敢放,怕胃疼!

现在每天还是好虚弱啊,没力气,整天不是吃就是睡,看手机久点不舒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