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掉头发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还是这两年熬夜睡眠不好的原因,感觉头发毛燥了不说,掉头发好多。现在感觉摸起来少了三分之一的头发了!每次洗头发都因为掉头发懊恼不已,可是每次熬夜都嗨的风生水起忘乎所以。

身边的邻居和朋友也是,三十岁开始掉头发严重,出现前凸或者发际线后移了。头发渺渺无几,大家都羡慕我一把浓密的头发,有时候看到楼下路过的女孩子,也没有我的头发多!

😂现在感觉头是轻松了点,没那么重了,但是开始担心秃头!唉,岁月不饶人啊,可能这就是大自然规律吧,生老病死,随缘吧!

图源:百度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