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自己给自己的保护伞


其实从来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对金钱看的好重的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好害怕没钱,可能从我生病之后吧!到现在依然觉得自己物欲不是好强,对金钱真的远远没有情感需求大。

但是为何我拼命赚钱呢?想给自己一个保护伞,一份安全感,一个自我的肯定(底气)!

努力挣钱,就可以在关于钱的问题上多一份豁达。有钱就有命,在医院深深体会到,没钱马上停药!

喜欢上赚钱后的我,日子更加充实,喜欢上那种包养自己感觉,踏实心安!

我后来觉得喜欢钱并没有什么不妥,在正确手段不违法害人情况下,靠自己双手那种感觉真好!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一个人的时候想要的东西可以自己买,想去的地方可以随便去。

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不管他是富裕或者不富裕,都能够没有任何负担。我不想因为钱嫁给谁,也不想因为钱离开谁。

结婚之后,不用像很多女孩子一样,靠压榨对方父母满足自己的物质生活,而是有足够的能力赡养父母。家人生病了,首先考虑到的是治疗效果而不是费用!

虽然爸爸走了,但我唯一感到庆幸和没有遗憾的就是——我有足够的经济能力,给他最好的医疗条件。—柳岩,除了给自己保护伞外,还是给家人一个定心丸,你说怎么不可能不想赚钱?

这个保护伞,即使我碰到渣男,我也有底气尊严离开或者结束这段婚姻。好多女人婚后没有养育自己和孩子能力,最后只能吞声忍气地过着悲催的生活。

别人的屋檐再大,都不如自己有一把伞。不是自己有多喜欢钱,也不是想做女强人。有时候真的怕连哭地方都没有,女孩子长大后真的没有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