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 有么有愿意住我...

👻 有么有愿意住我隔壁,🙌 跟我一起快落的减脂鸭 ~

昨晚又失眠罗😂,又作死的一天😪,听姐昨晚也是失眠,我们真的好姐妹。感觉啥都一起,太多东西了(T ^ T),希望好东西一起,不好的东西别一起啦^_^

昨晚的减脂餐,两个人分量,还有一个水煮菜,不上图了哈哈!晚上尽量比白天更加清淡点儿,肉类最好选择牛肉鸡肉海鲜😋…

做了一个蟹柳炒鸡蛋,我个人比较喜欢😋🦀吃蟹棒和蟹柳之类,不太中意吃虾🦐…第二个主食啦,胡萝卜青椒炒牛柳意大利面,正,两个菜好的时候撒了黑胡椒粉!

上火的体质,我又作死了,😭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这个燥热失眠的…如果有蘑菇🍄加点应该不错,😄还能提高免疫力!西餐蘑菇汤好油腻又难吃,不喜欢弄!还不如弄个紫菜汤呢!

🍀好了,我今天介绍到这里,么么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