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随意门/任意门

今天刷微信视频,突然刷到一个这样小视频,挺有趣的!惊艳街头的哆啦a梦随意门,和世界的另外一个人一起舞。

如果给你一个任意门,你想去哪里?法国国家铁路局的广告,将哆啦A梦里的任意门搬到了巴黎街头,一开门,就是另一个世界。门后其实是一面显示屏,人们可以与屏幕中的人物进行互动,好像真的到了那个城市一般。这个很有意义、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交流无国界。

大家纷纷的表示这个广告挺有意思的,挺有创意的!特别像现在疫情的这种情况下,旅游封闭感觉挺有需要的。每个地方多几个这门就好了把家的思念带回来,每个人都可以见到自己想见的人,回到想去回的地方。

这个创意充满了想象力,假如面前有任意门,可能真的会想去无数个地方,每个有回忆的地方和每个向往的地方。朱古力哥哥也表示,如果真的有随意门就好了,我明白他的意思。

现在这个互联网的世界里,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很近,近到可以秒回。同时也很远,远到触摸不到有温度的你。

记得五月天里面有一首歌叫《任意门》。任意门外绕一大圈,你问我全世界是哪里最美 ,答案是你身边,只要是你身边!觉得这歌词好美。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意念和想念,是唯一能打开任意门的钥匙。任意门不是门,而是不忘初心的意念与想念。

这样做值得吗?我们究竟是为了什么?我这样为了什么?人生究竟是为了什么?这件事以后会不会后悔?不断的进行提问,却永远没有答案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