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灵魂挚友

知音的惺惺相惜

这一段偶然而奇妙的相遇、相知、相离的故事。

这一段纯澈的感情,像未曾说出口的爱恋,像心领神会的知己。

是友情,又似乎是亲情,或许不能简单的划分,

因为这似乎超越了性别,跨越了年龄。

是两个孤独的灵魂彼此照见,

相遇片刻,却似相处很久,

一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

有些人相遇了很久,却也只能点头微笑,

有些人相遇虽短,却仿佛认识了很久。

因为深刻的理解,他们理解彼此的孤独,

他们看到彼此的优点、才华等,他们鼓励这对方。

因为这样的相遇,即使分离,他们的灵魂里的孤独不会再肆意蔓延,

因为他们,会永远留在彼此的思绪里,陪伴着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有幸被深刻的理解,是真正的看见,曾被看见的人,绝不会孤独,

即使隔着时空,也会逗留在彼此的思绪里,相互陪伴,成为更美好的样子。

在这个星球上,还能遇到相似经历的,能够产生共鸣的那个人,是多么珍贵的缘分。

正如歌词: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

燃亮飘渺人生

我多么够运

无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从没再疑问

这个世界好得很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

是某种缘份

我多么庆幸

如离别你亦长处心灵上

宁愿有遗憾

亦愿和你远亦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