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鸿星尔克的梗




鸿星尔克的梗

这几天看到朋友圈还是群里聊天截图,到处都是它的梗和文案!

有人说鸿星尔克这波宣传到位,不管是不是宣传,但是先捐款5000万是事实!即使大家没有去买产品,他也是捐款了。我觉得也是良心企业吧!

认识这个品牌,应该几年前老公买一对鸿星尔克的跑步鞋子给我。鞋子是红色的,鞋底是白色,款式我觉得可以啦,不过挺舒服点,也耐穿。老公说这样鞋底不错的,我不会看,就是觉得款式再设计好看点完美了。毕竟价位在哪里,还是性价比高啦!

老公平时都是买361、鸿星尔克、回力等国产运动鞋,抠门的他一直购买是国货!😂鞋子只知道穿上舒服耐穿好了,没太讲究。说话没觉得他多耐穿,挺多鞋子的🌚……加上平时打球爬山运动比较多。

你们会支持国货吗?我觉得耐克阿迪溢价比较严重啦,除非特价购买还是不错选择,或者香港等代购打折力度大,原价真心肉疼,土豪可以略过,毕竟我们过小日子啦!希望鸿星尔克等国产品牌设计上再用心点好了哈哈!

图源: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