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追剧

不记得多久没看电视剧了,隔壁阿婆不会玩手机天天缠着开电视看,刚好我也要做理疗和雾化等等,没空睡觉😴,一起看吧!


之前看了几天《72家房客》,这两天看《当家主母》,每次有些地方看到😭,不适合看悲情的,适合看搞笑的,入戏太深了!


中午太困准备睡觉,几个大男人比女人还能吹水,说话声音也好大,一直在哪里不停🙉地说话!想出去揍他们一顿,最后太困睡着了,醒了他们还在聊!


现在在做第二次雾化,边做边写贴,这次炎症有点严重!别人问我几时出院,我那知道,反正回家危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