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跟表妹约会&吃鸡煲


昨晚表妹发微信过来,投诉我说后天就去上班呢? 说好请我吃的火锅呢? 最近太累了,回来太忙了,忙着送礼什么的,一时半会忘了。


过年前我约她看电影,因为太久没见过她了,而且疫情后也看过电影,她说不好看电影现在也是疫情,后来我们选择了一起吃饭!


我还特意画了一个美美的,虽然睡眠不足,有点水肿,老公说你去跟女的吃饭还打扮打扮啊。 当然啦,那么久没见了哈哈,而且重点表妹好年轻,嫩我好多呀。 万一她说要合照怎办,哈哈哈哈哈,最近熬夜脸色也不好,化妆了人也精神,那是对别人尊重!






今日天气好好,表妹给我发好定位,我一看就是家里附近,走路十几分钟到了哈哈😄! 是一家叫做群鲜一鸡百味,他家附近不到几十米开了一个海鲜店,生意不错哦! 表妹说她是这里熟客了,还吩咐我先点128元半只鸡两个人套餐的煲,送的杂菜换西洋菜,刚好有也喜欢吃!


不到一会儿表妹也到了,我们聊了一会儿,合照了几张后,表妹送了我一只香水,然后我们开动了哈哈! 主食方面,她点了华丰方便面,小时候的味道啊! 发了图片给朱古力哥哥看,他说两个人吃的完吗? 量好足,我觉得一般般量,再说我跟表妹都是能吃之人啦! 果然一会儿,我们把鸡肉,虾,螺,鲍鱼吃光了,再煮青菜吃!




最后就是下面条了,这时候是精华啊,美味极了🥰!这个店果然不错,东西好吃,隔壁好多人点了啤酒🍺,边吃边聊天,爽歪歪!


我们后来一起去逛街,又喝了书亦烧仙草,这次真的感觉好饱了哈哈😄!表妹还说想去麦当劳吃华夫筒雪糕,汗,果然是吃货,我说你没饱吗?你不怕胖吗?然后她说算了,哈哈,女孩子最怕就是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