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聊聊女主播的那些事儿(2)


我算比较早那批接触抖音的人,刚开始玩的时候抱着记录美好生活,视频记录比图片更加真实有趣。没想过有天做什么女主播的,那时候纯粹记录,什么内容都有!后来到了抖音火的不要不要的时候,刚好我玩腻了这个app了哈哈,离开抖音一段好长的时间! 2018年底开始玩全民k歌了,如果一直坚持玩抖音视频,在疫情前后估计收获不错,那时候刚好在风浪口,就算是猪🐷都能飞起来。到我后来回归的时候,已经是收割期后了!不过我之前说过,我开直播主要原因锻炼自己胆子和表达能力,顺便赚的外快的! 在我只有一百多的粉丝,我就胆粗粗地去开直播了,没想到第一天超级多人来看,我以为都是机器人呢!后来我去学习怎么做好这个主播工作,开播前准备什么,结束后分析数据,还有研究视频流量等等! 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和了解,我发现自己性格不太适合做直播,虽然我只是唱歌和说话聊天,写写字表演!但是发现女主播这个行业现在水好深,而且光靠我一个人很难成功的!(你不是说玩玩的吗?又那么认真,是的,虽然说玩,但是开了头就想把它做好)! 那时候每天收入大概几十块人民币吧,主要靠一些大哥打赏和朋友的支持,新人来说,而且对于我没有几千粉丝就开播的人,成绩算很好啦!但是我不肯加大哥们的微信,他们慢慢不来看我了哈哈,虽然期间还有一两个大哥默默支持我。 曾经有工会和佛山的公司专业培训机构找过我,签约做他们女主播。正规的公司帮你推的话,容易多了,而且收入还不错的!但是身体支撑不下去,一天至少八个小时以上坐着哪里说话,你们别以为说说话来钱很容易,特别费嗓子而且真的很累的! 好多女主播为了特围而出,每天熬夜到凌晨,开播十几个小时!用生命来换的,而且好看的人太多了,你得有点不一样特长或者特色的地方,才容易留住观众! 他们叫我玩pk,这些粉丝最爱看,其实就是收割粉丝的钱,当你跟别人玩游戏的时候,家人们给你刷礼物🎁,不然你会输掉!这样成长最快,来钱也是最快的,而且好多主播私下串通好,大家在表演而已!我觉得不是我想要的,不是想做的事,尝试过算了,加上身体不好,最后放弃这个行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