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经文翻译

谢谢友友给我楞严咒全文注音和翻译出来,之前梵文简直看到我头疼,我已经打印出来了,好大几页呢!


照着读比较方便,突然发现自己文盲哈哈哈哈,等身体好点再抄经文,一遍要抄起来估计花费不少时间!

最近睡眠质量还是一般般,不过没失眠,吃安眠药原因,每天保持十一点之前睡着,晚上六点起来!


这身体还是没稳定,住院住太久了,回家发现一点力气没有,想干活干不动了!没住院之前虽然不舒服,不至于这样,不知道是不是抽太多血关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