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终于换房间了


昨天护士问我核酸出来没有,我傻乎乎说没有,其实四点多出来。我说这次怎么那么慢,平时好快的一两个小时。她说今天职工都一起做没那么快,说我以前四五点有拉,她说今天多人吧!


早上我拍大腿看到原来昨天快五点已经出报告,我住单人房120/天,还好可以报销,赶紧跟护士说换房间!收拾好东西等着阿姨来推我走,我好好躺着床上!

推的床的护工原来跟我同年,比我还小一个月,😂尴尬了,我觉得她声音样子好成熟,之前还叫人家阿姨!🌚我也是老阿姨了……护士都是二十岁出头,想想自己好老了!这次安排跟16岁小姑凉住一起,只见吊针不见人,估计去做检查了!


这次又安排我住窗边,哎呦每次都是,我最怕吵和晒太阳,玩手机反光,我眼睛要瞎了!我现在把窗帘拉上写东西,我想住小女孩的位置,靠墙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