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看别人的故事感悟人生

昨天看帖看大家的故事,边看边叹气,人生百态尽在这里啊!

大家父亲们的故事,看着别人的父亲好像看到自己父母的影子,特别小雨那篇跟爸爸浪漫的骑单车故事。其实之前我也写过,真的深有同感。

当看到有人写到好朋友的离去,人与人的缘分好奇妙,然而,人生无常,世事多变。也许,很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也包括这样的爱人、亲人、朋友、知己。因为个人有个人的追求,个人有个人的轨道,并不是所有的知己都能够彼此相伴一辈子。所以我很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还有疫情和初恋的故事等等,老大艰辛的回家心路历程,看着大家的故事,百感交集!打翻了内心,觉得自己好不幸又其实幸运,拥有好多爱,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每个人的人生不一样的,都是不可以复制,各有各的幸福,又各有各的不幸!

其实平时大家帖子我都有看的,到未必没一个人留言,然后就是每次想留言写长长的一大段,网络不给力啊发不出去,又要点赞,看十几个人就花了一两个小时了哈!

图源:网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