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生命在于运动

每天六点多不到自然醒了,但是好困😪,起来尿尿又倒头就睡,有时候能睡着,有时候睡不着!但是坚持到八点多才起床,所以早晨之美我总错过了!☀

小区楼下的广场一大早就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在做运动。以前我也偷偷跟着一个大爷学做太极,但是他后来搬走了,再也没出现过了,我也懒得下去运动了哈哈😄!

以前总觉得他们是闲的(退休了有闲暇时光了简称闲的,乍一听挺没礼貌的),现在越发觉得他们这是热爱生活,更是爱自己,比我强太多了。其实现在一切晚点不要紧,为啥等老了才开始闲呢?妈妈经常说生命在于运动,散步不错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