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特别的七夕晚餐


昨天不是七夕嘛,我由于急急忙忙住进来了。没来得及订餐,外卖是不可能了。我差点忘了晚饭事情,还是老邓提醒我!


跑到护士站找小姐姐,就只有一个人值班了。妈啊,眼看五点了,赶紧叫她帮助跟医院食堂订。不然今晚饿晕了!她打了两次没接,急死我了。医院一般五点半放饭了!


第三次才打通,她说如果打不通也帮不到我的说!交代新病人不能吃辣不能吃鱼,给一份餐过来。我懵了这样完事了,没给我选啊,吃(⊙o⊙)啥?呢,然后多少钱啊……


不敢嘀咕,不然惹毛了我怕连这份不给我,还好我不挑吃,哈哈😄!后来送过来发现不错,青菜一份,萝卜炒五花肉,居然还有鸡腿🍗可以过节,鸡腿焖花生🥜,刚好花生补血小板呢!运气不错嘛哈!这些才¥15元,味道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