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爱在深秋

有人说秋天是一个令人伤感的季节。秋天蕴含了凄美和离别,但是我却觉得是一个收获和美丽的季节!不知道是不是我出生秋季的原因,特别喜爱秋天!喜欢秋天,就像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又像有很多理由。 广州突然变冷了后,真的好有秋天的感觉,尤其昨天出门阳光普照的时候,感受到浓浓秋天气息!老邓说带我出去喝早茶,顺便兜风去!虽然我没办法停下来拍摄风景,但是心情是愉快的,特别看到路边的花花草草,真的让人欣赏心悦目、心情舒畅无比。 这温度让人感觉好舒适,不热不冷的,阳光将那满满的温暖,抚平那早上丝丝寒凉!有时候好想去北方看落叶🍂或者枫叶🍁(因为广州真的四季如春,花花真的好多),看看那一望无际的金灿灿的美丽的风景线!这么柔和的暖色调,让人倍感亲切和温暖!觉不觉的很浪漫,曾经老邓说过带我去看枫叶🍁,一直记到现在…… 突然想起曾经有关于秋天的人和事,那些曾经美好的时光!想起一首歌《爱在深秋》 谭咏麟的,以后让我倚在深秋,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回忆在记忆中的我。让爱留在深秋里,温暖彼此! 不过时间走得太快了,又一年过去了,好像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很快又冬天了,希望岁月待我温柔点吧!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