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灵异事件和梦


其实我好中意看灵异故事,对这类东西特别感兴趣,而且不害怕的。因为我相信不做亏心事,鬼神也是敬你三分的,有时候我觉得人比鬼👻很可怕!

你问我信不信这个世界上有他们存在,我当然相信啦,甚至小时候看到过,有时候也感觉到他们存在。信则有不信则无!

在农历七月十四和中元节这两天的晚上,我看到窗边的月亮🌙特别圆和亮,刚好我病床靠窗边的。每天白天和晚上欣赏天空,也没多想其他,也不知道原来中元节了。

但是这两天晚上居然梦到一些“朋友”,有个全身白色衣服穿长头发在我身边飘过……还有两个一直陪着我(为了别引起大家恐慌这里不写太具体了)!白天起来的时候全身乏力了,但是这几天没梦到,你们也可能说是碰巧吧!我生病多年,也身体虚弱,老人家说特别惹这些朋友仔!

以前我身体特别虚弱的时候梦过,他们围着我说想跟我做朋友,说跟我玩。反正好多画面,我看不清楚具体他们样子,有次我生气了,又出现在我梦里,我叫他们滚类似骂了,后来好长一段时间没出现过了哈哈!

说说最近一次灵异事件吧,我有次晚上在家做饭,突然在厨房闻到香水味,味道慢慢从远处飘到我身上感觉,越来越浓!我闻一下头发,再闻一下身上衣服,不对啊?味道哪里来呢?然后味道又走远了,慢慢消失了。

因为我家厨房有个小阳台的,我想楼下有美女路过的原因?香水太浓飘过来?不对啊,这里十几楼呢。后来也没多想,回到自己房间休息。神奇地我又闻到那个味道了,淡淡香味,从远而近的。但是我房间封闭式的,我把窗户也关上了,家里也没人来过!

最后我故意走到房间的卫生间,又慢慢的闻到那股香味,感觉就在我附近的,后来用鼻子吸一直寻找味道从哪里发出来的,最后味道消失了,整个洗手间也没那个味,我闻自己身上和头发、房间也没有……想不通哪里来的,后来我听了一个灵异事件的电台主持说的才知道,好大可能那天我碰到“朋友仔”了!🙉

图片来源: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