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清明时节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到了,今年法定假期是三天。清,分清做事的理由。明,要明白做人的道理。节,怀念亲人的日子。清明节,是传统美节。

临近“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的清明祭祖扫墓了,好多出门在外的游子纷纷在这两天赶回老家祭祖,邓先生(我爱人)也不例外,昨天下午订好今天早上车票出发了。清晨七点出发,今年我没陪他回去!

一年一年的清明,一年一年的牵挂,一次一次的想念,不仅仅是对已故亲人的祭奠,还是对我们身边人的倍加珍惜!

他每次回去主要看望家中的父母,一年回去次数可以屈指可数的。由于他老家比较远,从广州出发无论自驾还是坐车回去,差不多耗费大半天的时间在路上,三天假期挺好的。一来一回已经浪费一天了,陪伴父母时间真的不多,却显得十分珍贵珍惜!

清明假期,请多关心老人健康;人生苦短,亲情最值得我们珍惜。祝愿这里所有的朋友身体健康,每天开心没烦恼!

图二三跟他早上和中午时候的聊天,他现在还在路上,不塞车的话傍晚六点左右到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