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清明感恩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清明是感恩与思念,逝去与铭记!愿天堂的亲人安好,身边的亲人安康!

清明除拜祭自己故去的亲人外,同时也是缅怀那些为了今天美好生活而付出生命的英烈。好怀念以前读书的时期,每年给烈士们送上花圈,鞠躬致敬!我们会永远的记住你们,你们也永远深深活在我们的心中!


故人已逝记忆永存,忘却的是伤痛,不忘的是思念…只要你记得我,我就活着。

昨天看到台铁出轨,震动不少人的心灵,让人特别感触。 我们常说人生无常,要珍惜眼前人,但往往生活忙碌,我们又忘记了珍惜眼前人。不是有句话吗?把每一天当做最后一天来过。

清明假期间,请多关心老人健康;人生苦短,亲情最值得我们珍惜。祝愿这里所有的朋友身体健康,每天开心没烦恼!最近祝愿这里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快乐平安,感恩你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