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死里逃生

大家好,由于前段身体不适,没上来更新文章。昨天刚回家,身体还是好虚弱。。。。。

本月10日由于肠胃感染了,这次比较严重,以前没试过,对于普通人来说没什么,对于我说要命,血小板直接个位输,哎,毫无悬念要住院了和收到病危通知书。医生吩咐不能下床,但是我偷偷一个人上厕所!


这几天没办法进食,又吐又发冷又肚子好疼,指标越来越低,上个洗手间整个人眼睛一黑呼吸困难,而且整个广州地区没有我血型的血。昨晚终于等到血小板及时输上,不然也是麻烦,但是输了两袋后发生过敏现在……还好没大碍,目前暂时以为脱离大出血的危险,早上查血色素居然掉到六克了。难过呼吸困难,其实这几天靠着吸氧维持!


大家不用担心我,医生已经给我上药控制病毒感染,还有申请血液补上问题不大的。不过我这次元气大伤,休息好长一段时间,所以想上来交代一下!我一直想每天坚持写,当日记,但是现在我保命要紧了!

爱你们,么么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