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最近这两天晚上好多梦,梦见了好多以前的同学,高中的和大学的,仿佛回到过去……


其中两个梦好奇怪的,一个就是我在寺庙里看到好多人烧纸,好多纸扎公仔,差点给火烧到了!第二个梦是后来我去了一个陌生地方,我忘了自己是谁了。回不到现实世界,在梦里我清楚知道这个世界不是我呆的,我到处问人这里是哪里?最后有个阿婆告诉我手机响了。但是我说我手机在手机啊,她说裤子里,我摸了一下,居然有另外一个手机,电话的铃声就是电影《鬼来电》里面铃声,后来我就醒了。


大家知道啊兰学道的,他跟熊猫哥哥今年叮嘱我一定多诵经,这两天我就是听着经文睡觉的,不知道是不是跟这个有关系。总梦到好奇怪的梦,我一般身体好虚弱的时候,梦到啊飘他们找我玩。反正我不知道了,其实睡觉之前我明明没多想什么,甚至好疲倦的!


最后勉励下自己和别想太多,其实对于我那些梦,我早没有那么在乎,就是好久没梦到他们了,我想身体又差了吧!


昨天的忧愁要放下,今天的幸福要珍惜,明天的美好要憧憬。保持一颗永远阳光向上的心,外面是雨天,内心是晴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