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期待越来越好

这两天收到大家问候,特别在matters,快一个月没发文章了,连梯子都过期了,在朋友的帮助下从新下载。

发了一个文章,好多朋友原来还记得我,留言问候我,玩了一会儿头晕眼花的了!看来我还不能归队啊,今天观察身体情况,心中有数的,庆幸没有其他地方不舒服😔!

有一句话这样的:走的累不累,脚知道;撑得难不难,肩知道;过的好不好,心知道;人生给了你什么样的感悟,只有你自己知道……现在啥也不是,反正这两年是挺难的,一年比一年困难,现在只想保命要紧!

话说回来,前天写了一篇《一抹蓝莓果》,没想到邓先生今天给我买水果是它,霜是几好,试吃了一下,也捻按一下,不够结实紧致,所以口感和甜度差了点!

广州的夏天已经到了,水果也不少,每天轮着吃,不过他好少给我买蓝莓的!大家记得别把霜洗了,那个是精华,随便冲冲好了!昨晚留了两盒🍰给这个蝗虫吃,自己留了三盒,他说也要收起来,笑死我了哈哈!

碎碎念念叨叨地写这些,其实我现在基本不发朋友圈了。当日记这里写,情感和故事都写在网上,感觉特别好^_^,回顾过去感觉特好。已经坚持一年写作了,有流水账,有抒情,有小故事,有作诗词,有唱歌,也有小视频分享,满满都是自己的记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