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暂时度过危险期


千辛万苦等几天,终于等到珍贵血小板了,这袋东西¥1600还不计算材料费人工费等。只管3-7天,还没有红细胞耐用。

听姐居然以为是红色的,现在一般不会输全血啦,都是机器提取分出来白细胞啊,红细胞,血小板。一般意外出血的失血太多,贫血等情况的人,输红细胞的。那个就是铁红特红,特别浓稠!

血小板就是像我这些身体缺乏或者做了化疗等病人暂时身体太低,低到危机生命危险。随时有大出血风险的人输的,我可没有贫血。我的血色素167呢,我就是这个鬼东西低,身体造不出来,太少了,平时不生病还好,一个感冒发烧掉到个位,危机四伏!所以别说新冠病毒🦠感染,我一定死翘翘!

你们看看我输完后,是不是没那么憔悴了哈哈😄。做完输血又过敏了,脸上起了三个包子,医生护士差点不记得给我上抗过敏的药。差点儿出事了,还好我提醒他们。最后没想到还是过敏了一丢丢,我也是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