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搞笑的老邓


感觉胃胀胀还是不舒服,找几年前的退休名老中医给我开方子,上面都写哪里不舒服,具体情况。例如刺疼还有胃气胀,脉象和舌头👅情况。


我看半年多点儿,几年胃病好了!当然还要配合定时定量的饮食啦!对比各方面最后找到一张七月份方子,最符合的,而且我懂点儿中医!


老邓说看不懂写什么,我说抓药会看懂啦,最后他还不信,我说我都能看懂啊!他居然叫我发给听姐看看看懂不?他就怕我吃错药吗?


服了,真的服了,最后我去找了一下当年打印单出来,手写了一份给他去药店抓!最后他坑了我一百块,说给钱才去办事!


好吧,姐姐有的是💰。抓了三付中药,才三十,所以70跑腿费加熬药费!觉得划算,算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