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换灯记

昨晚行雷闪电⚡️果然出事了,乌黑麻漆的,我回去房间拿东西,一开灯,那个雷响“轰”的一声,伴随着闪电!然后我的灯也闪了一下黑了😭,再开几次也没反应了(T ^ T)!

我只好去找老邓了,之前说过家里所有家电和开关,水电等他处理的!昨晚下大雨他还没回家,等他下班后告诉他情况。刚好看到听姐@tingjie家里也是坏了,我们真是难兄难弟啊啊啊!

家里一直用欧普这个牌子,不是这个雷,它不会坏的,用了十年啦^_^!我叫老邓买好点,我说听姐也是那么说的,他居然(﹁"﹁)说要我给钱他才买,又想坑姐的钱💰!问我要什么颜色的灯,我说要暖色系的黄光,跑了好几家只有白光的。开始给两个牌子我选择,问我要那个,我叫他问老板。那个对眼睛好点?

最近对电脑和手机太多,感觉视力下降的厉害😭,感觉快瞎了,朋友说白光好点,但是我觉得暖色系家里温馨没那么刺眼,加上主人房那么明亮干嘛-_-||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