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抖音“出卖了”我


自从三四年前同学聚会后,没怎么联系的男同学突然联系我,问我是不是感情出了状况吗?我说没有啊,身体出问题而已!他说刷抖音看到你,觉得状况,心情看的出来的!我说那些是我乱写的文案,不要当真!


自从qq空间和朋友圈“沦陷”之后,抖音是我唯一发泄负能量的地方。为了不给熟人发现我什么没绑定和关联。


这几年一直平安无事,上年还开着直播玩!但是今年不一样了,不知道怎么有些全民k歌好友发现了我,还有一些网友,好吧,加上也没什么!


前几天发了两个视频,老公说他二姐问我什么一回事🌚?我好像没加她啊,她也没我微信号和电话号码,这也太强大了吧!现在抖音简直暴露了我的个人隐私,明明这个男同学我没有他抖音号的,他怎么刷我的呢?


以前太多人过于“关心”我,揣摩我背后的故事,不是留言就是马上私聊我,还要跟他们解析一通!我有时候纯粹想发泄一下而已,第二天睡醒不记得了!最后他跟我说,抖音是有很多关联的,换个地方发心情!🌚


现在大数据时代的浪潮,存在着好大个人隐私的安全隐患的问题,感觉自己脱光光给人监视一样!一点安全感没有,毫无隐私可言!还好我也没发什么,普通文案而已,比较隐晦啦!他们过度揣摩猜测我写什么意思!


以后又只能像朋友圈发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的东西,人间美好时光!有时候好想在这里写心情故事,有段时间特别负能量,满脑子都是,其他文字写不出来,好想写悲情的!但是觉得自己好矫情,最后全部删了,只分享日常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