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愁死我了


今日知乎居然给姐姐我推送了一则"男子洗牙感染心内膜炎”的新闻!😭😂🌚你大数据啊,想吓唬我是不是?


我想着输板后出去洗个牙,顺路的话(三年没洗牙了),太低没几个医生愿意承担风险,毕竟有伤口加上我免疫力低容易感染,不是疫情我早上年去搞了。哎呦,我的会员卡还有两次免费洗牙,不知道过期没有!


为什么洗牙会导致感染性心内膜炎?其实,绝大多数人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洗牙是有创伤操作,很容易出血,一出血就容易让口腔里的各种细菌、病毒跑到血液里面。


换句话说免疫功能强的人,大部分没事的,很快病毒🦠细菌给杀死排出去体外的,而我这类人比较危险,最近比较虚弱,我😨还是不搞了,打算输两个单位血,胆肥了去洗牙的!


麻烦了哈,忍一忍吧,谁叫你生病呢?你问我几时出院,我不知道啊,看情况吧!其实久点出院证明我血小板还好,目前还不用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