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情网》

当我们爱上一个人时,会变得自卑,会变得不自信。就想着付出所有的自己,去拥抱对方。有人说,人是很贪心的。最初遇见的时候,只是想多看对方一眼。后来看了一眼又一眼。开始想要占有,想要对方只属于自己,想要对方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开始变得挑剔、倔强、固执、嫌弃。最后变得暴躁、焦虑、歇斯底里。忘了,最最开始的时候只是想要看他一眼。


继《夕阳醉了》后,第二首挑战歌神的歌,每年唱一首他的歌吧,这首歌以前在直播经常唱,嗓子状态还是不好,,Ծ^Ծ,,!🤭我觉得我可以再唱好一点,有些地方可以再深情演绎的💋❤️!

情愿就这样守在你身旁,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遗憾是什么不是得不到,是舍不得,,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有些情,一旦眷恋,便海枯石烂,有些缘分,一旦交织,便在劫难逃……

“你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我越陷越深越迷惘,路越走越远越漫长……”,《情网》的歌词写的情深,道出了恋爱中的人为情所困的痛苦,张学友的演唱更深情!

为情所困,逃不出来,就像是一种毒药,一旦入了心,就再也沒救了!

原唱:张学友

翻唱:小凌儿

https://kg3.qq.com/node/user/90935016be/song/play-rPHMEzBSYt?chain_share_id=L0ZlLmiGQW50aCrrPLu1Znub2x1so4TJVQz1zy32xzA&s=47SFMW4cOyNde4Xr&shareuid=6a9c998c272e32893d&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814923529_l1_t1611976565__

歌词如下:

请你再为我点上一盏烛光

因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我掩饰不住的慌张

在迫不及待地张望

生怕这一路是好梦一场

而你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

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

我越陷越深越迷惘

路越走越远越漫长

如何我才能捉住你眼光

情愿就这样守在你身旁

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

我打开爱情这扇窗

却看见长夜日凄凉

问你是否会舍得我心伤

而你是一张无边无际的网

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

我越陷越深越迷惘

路越走越远越漫长

如何我才能捉住你眼光

情愿就这样守在你身旁

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

我打开爱情这扇窗

却看见长夜日凄凉

问你是否会舍得我心伤

情愿就这样守在你身旁

情愿就这样一辈子不忘

我打开爱情这扇窗

却看见长夜日凄凉

问你是否会舍得我心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