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恶心🤢的小蠊


这两年家里开始多了小蟑螂,我一直以为邓先生老是晚上忘了倒垃圾和靠近炉灶、水池的地方,没擦干净的水滴!让它们有食物,所以得已生存下来。但是我这次发现我错怪了他了……因为医院病房好多好多……


因为我之前翻阅过资料发现,蟑螂害怕干燥和干净的地方,只要你不提供食物和保持家里干净干爽的话,它们不爱呆在你家里。后来回去老家一个月,家里真的没什么小蟑螂了。


上次住院北方的一个阿姨问我,你们广州怎么那么多蟑螂,怎么杀都还有!而且这几次住院发现,白天还好没它们出动,一到晚上到处爬,恶心🤢极了,好可怕啊,一下子好多只。


我其实不算很怕蟑螂的人,就是怕不卫生携带各种病菌而已,毕竟我免疫力低。然后跟听姐讨论这事,她说北方没什么蟑螂,我们猜测是气候和湿度原因,所以南方多小蠊!因为蟑螂喜欢选择温暖、潮湿的地方,北方干燥寒冷喜暖爱潮是蟑螂的重要习性。


这几年气候越来越热🥵,而且这两年午睡特别多,我觉得可能这个原因吧。其实医院病房真的没有什么食物,我柜子和桌面好干净,但是每天晚上它们不知道从哪里爬出来,把我桌面上的东西都爬一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